close

聽見你的聲音   

 

劇名:聽見你的聲音 /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首播:2013年6月5日

主演:尹相鉉、李寶英、李鍾碩、金素賢、李多喜

集數:18集

 

 

因為之前弟的女朋友也曾極力推薦過《聽見你的聲音》

所以一開始我便在《主君的太陽》與《聽見你的聲音》之間游移

該先看哪部好呢??

《主君的太陽》好像也不錯看耶....

最近一直看到好多人說很好看、非常好看、一定要看.....

嗯....考慮了半天,我還是選擇了先追完《聽見你的聲音》吧^^

 

 

該劇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

通過公設辯護人(韓國稱「國選專職律師」)和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

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以上copy自維基)

 

男主角(朴修夏)出現時,我第一反應是覺得...

他長得有點像張棟樑耶...((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片中以法庭為主,環饒著少年、殺人犯及律師編織成一齣頗具深度的情節

不過你知道,往往看著看著不免會擺錯重點.......

 

為何韓劇裡的男主角都那麼痴情啊????????

 

這次的感情戲是姊弟戀

天啊!!是我也會淪陷吧!!

有時男主角用一種無辜的表情傻傻的望著女主角時

((尤其在他失憶時那段整個發揮到淋漓盡致))

OMG~~~~~~就像小綿羊一樣

這真的會激發女人的母性耶!!

老實說,應該有不少女性同胞在看時會發出

 「來...讓姊姊保護你!」的心聲吧??((噗)) 

 

不過男二(車冠佑)也不遑多讓

雖然鍾情於女主角最後雖然沒能在一起

但也有成人之美及君子的風度

表現出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說到失憶....看到修夏失憶的地方時

心裡是覺得:嗯...有點太扯了...

但這也更加強該戲的張力,讓戲情到了一個峰迴路轉

也才帶出原來一開始那個殺人犯(閔俊國)的殺人動機

是情有可原,但也不可原諒!!!

但該劇也讓人深思一點,當時就是沒人願意聆聽閔的聲音

所以最終才讓他走向不歸路......((沉重))

 

嚴肅的話題

慧星與修夏的親人皆被閔俊國殺害了

但他們選擇了不復仇也不期望判死刑

慧星說了一段話

「因為他殺了我媽媽,所以也希望他死的話

那就跟閔俊國的想法變得一樣了

唯恐會變成和閔俊國一樣敗壞的人

心情很糟糕,所以我反對死刑」

 

 

我想

不管是否贊成死刑

重點在於被害家屬的心態

死刑在司法上有一定的威赫作用

而被害家屬還是要重新站起來生活

就像慧星媽媽遺言中說的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要是按照這個規律來生活

這個世界的人就都成殘疾人了

那些折磨你的人,都是忌妒你的人

因為你做的太好了,他們羨慕才那麼做的

不要去憎恨那些人,要愛惜他們、可憐他們

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人的事情上

這一生,要疼愛別人還不夠

 

 

 官網:http://yourvoice.sbs.co.kr/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