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日期:2013.12.08

((涵涵3Y晴晴1Y6M))

 

 

 

每次出遊前總是令人頭痛啊!!@@"

老公工作了一個禮拜所以到了假日就懶散

而我帶了孩子一個禮拜所以到了假日心就往外飛

真是拉扯啊.......

 

這天也是,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然後在路上才在決定目的地.....冏rz

想說帶小朋友看飛機唄!!但要去一般的景觀餐廳好呢?還是航空城?

最後決定就去航空城吧!!

 

一直有聽說航空城即將關閉的消息

不趕在關閉前再來光顧一下太可惜了

猶記得小時侯父母親也有帶我來參觀過

雖然已不復記憶了...((遠目))

但現在由自己帶小孩來,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耶....

有種時空交錯的錯覺~~~

 

這天天氣依然很好,藍天白雲映照著『航空科學館』五個大字

 

外面排排站著幾架豐功偉業的退休飛機

 

 

涵涵與沖沖的跟在我屁股後面跑~

看來她對於來看飛機心情很好~

((她阿嬤說這髮型看起來很像DORA))XDDDD

 

hi~我是DORA~

我是兒童界的明星喲!~

 

看什麼這麼專注呢??

原來是展區裡唯一的商店(新東陽)內有好多遊樂設施啦

 

 

即將成為歷史的地址門牌吧...

 

開始參觀囉~~

 

遷館系列的活動,集章!!看來有五個分散在館區內

 

 

很有歷史性的華僑精神號

創造了單引擎飛機橫越太平洋的飛行世界紀錄!!!

 

 

展示客艙座位區還有供餐區

坐過幾次飛機倒不曾深入過供餐區耶

還挺好奇的哩~~

空間利用真是沒有話說就是了!!

 

  

 

轉角過去還有一系列介紹引擎相關知識

拍照瞬間晴晴發覺我沒跟上跑來找我....==|||

((晴晴:咪咪~~~))

 

小姊姊牽小妹妹^.^

 

 

陸軍直升機!!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侯跟同學說陸軍有在開飛機

那時竟然沒人信我!!講到最後我都生氣了

明明我爸就是陸軍開飛機的呀~氣屬偶囉>_<# 

 

空軍的制服演進

 

小人們一股腦的暴衝來暴衝去

真難捉摸啦~"~

 

涵涵專注的看著一架架各形各樣的飛機模型

 

牆上同時也有展示空軍徽章

帥氣的哩!

 

上了二樓還有太空展覽館

這我就沒拍很多相片了

 

 

到了出口有二架供人乘坐體驗的機體

 

這台不知為何涵涵不敢上去坐??

感覺因為經過多人的摧殘已經有些許被破壞原貌

 

出口對面拿票根進入了37公尺的模擬塔台

整個機場一覽無遺~~~晴空萬里呀~~~

 

這天人真的蠻多的

一入塔台簡直擠不到空間....

連想讓小人們看看飛機的起降都有點困難

 

在塔台蓋完章,收集完成!!

我們回到入口處

晴晴很天真的指著大廳中央的蔣公銅像叫:爺爺~~~

XDDDD我聽到真的笑死了

 

 

永遠的偉人

 

 

工作人員請來賓們填許願卡並掛到一旁的聖誕樹

我來不及拍下我老公寫的卡片他動作很快的已經掛上去了.....

 

 

集章換來的紀念品

噹啷!!~二隻鉛筆~

 

出來已經下午一點了,我們在館區內逛了1個小時!!

想說小朋友應該肚子餓了,但商店內看來看去沒啥好吃的

涵涵吵著要坐車車,好吧~終於讓她如願以償~

 

 

 

 

航空科學博物館開館迄今已經32年了(民國70年10月31日正式啟用)!!

聽說最快將在春節過後拆除....((小時侯的回憶啊~~QQ))

新館將位於海軍桃園基地黑貓中隊棚廠邊之公園預定地內

佔地將會比現有館舍大,也將會重新規劃展示

老實說還挺令人期待的!!o (^^) o

 

遷館相關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120003146-260413

航空科學館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aviation-museum

 

 

中午便在義美觀光工廠解決

一進入入眼便是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遊樂設施呀!!

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唱歌呢~

 

 

到時櫃台小姐說沒有位子所以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透明的櫥窗將師父們料理時的樣子完整呈現

 

等餐中...

搞笑一姐 

 

從抵達到上菜也等了快半個小時

餓扁了我,先吃再說:P

 

 

因為已經接近小人們的午睡時間了

吃的過程中有點小番.....晴晴吃到最後還給我睡著ZZZZZZZ

 

吃完再來補一張正面完整照吧 

離開時已經將近2點半了,也下點毛毛雨

只得匆匆離去,沒來得及細逛((回家午覺是也~))

 

離去前來杯霜淇淋吧!!

 

 

這霜淇淋我只來得及拍照

然後整杯就被土匪涵搶走了T_T

 

 

離去前我還跟老公說

下次還要再來一次:D

 

 

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03-3117525  03-3222406#883

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http://www.imeifoods.com.tw/nankang/index.html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