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日期:2014.01.11

((涵涵3Y1M晴晴1Y7M))

 草莓

 

台灣大湖草莓最有名

但應該很多人仍不知道新竹關西也有草莓喲~

去年涵涵有隨著我婆婆與小叔夫妻去採過一次了

今年,換我這位媽媽催促著說:我要去採草莓~~~!!^0^

 

前一天晚上我老公就隨意在網路上搜詢

然後就找到了這家--「阿根草莓園」

採草莓最怕去了結果草莓都被採光光了

所以還是先做功課比較好喲!

 

阿根草莓園9點半就開始營業

所以我就和娘家家人約9點半那邊碰面

雖然結果是我不小心摸到快10點才到.....

((唉喲....小人們很難控制的咩...))

 

關西交流道下來沿路就有許多草莓園

果不其然,我們抵達時已經有3台車停在路邊了

馬路兩側都是阿根草莓園哦~~

 

老闆說這一頭比較有草莓

園內已經有比我們早到的人在採啦

 

 

天氣晴朗

連草莓也看來份外可口

 

 

陽光下閃亮亮的草莓

 

 

亦步亦趨的跟在拔拔的後面

涵涵也很認真的找尋大顆的草莓啦

((只有狸狸媽不認真:P ...))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耶

結果都穿太厚了,搞到好熱((汗))

 

硬是叫我弟幫我拍照...嘻嘻

 

 

 

 

現出和拔拔合作的成果~噹啷~

 

 

拔拔~這顆可以嗎??

 

 

涵涵真的很認真耶...((媽媽汗顏中))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草莓園愈來愈多人囉~~~

 

 

重在樂趣  過程

倒也採收到不少又紅又大的草莓!!

 

 

離開前用水洗洗手

也幫小朋友們洗幾顆來嚐嚐唄!!

 

 

在園內阿根伯不時穿插其中,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星期六去的,他就說星期五就有人來採草莓了

我們星期六去還有得採,但到了星期日就幾乎沒囉~~

 

網路上評價不錯,標榜是有機哉種的喲!!~

關西_阿根草莓園FB

https://www.facebook.com/AGenStrawberry?filter=2

03-5868108  0926-706108

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706巷8號

 

 

離開草苺園看看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接著去內灣逛逛吧~

順便覓食:)))))

 

給妳個鏡頭吧小妞XDDDD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