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者們  

 

劇全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 繼承者們 / The Heirs / 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首播時間:2013年10月9日

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斌 (金宇彬)

集數:20

 

狸狸我平均一天3集

所以大概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追完了.....Orz

然後我就病倒了,躺了也要一個星期的時間,因為發燒

這期間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還頭痛又要顧小孩

真的很慘......(╯︿╰﹀

一年的開始就在生病中度過,實在很悶

好在小朋友都有打流感疫苗,不然她們也這樣我會更受不了..><..

 

 

好啦....言歸正傳

會想看《繼承者們》當然是因為該劇正夯

不看似乎對不起自己

果然,看了第一集就陷入萬劫不復,無法自拔了

沒辦法,誰教男主角先來個美男計,讓人無法離開視線呢....

金嘆好帥啊!!!!!~~~~~~~~((先來個粉絲級尖叫))

 

 

前三集男女主角那種曖昧不明,蠢蠢欲動的情愫最是吸引人

不過看到後面.....咦?是...「流星花園」嗎??

那個男二崔英道整個感覺就是道明寺司的翻版嘛

((現在的年青人還知道「流星花園」嗎??畢竟當初的F4現在還是很紅耶....))

-->愈講愈心虛是怎樣!!

 

 

富家子與貧窮女的組合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雖是老哽,但就是老哽才歷久不衰啊

男主角高富帥再加上深情不移,這是每個女生的夢吧XDDDDD

而且還兩大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彼此之間火花不斷

這教人不禁羨慕起女主角哪來的艷福(?)啊!!!!

 

看很多人直言看完《繼承者們》後,會有莫名的空虛

嗯.....狸狸沒有耶....可能是因為已經是當媽的

早就被現實生活還有雙寶妞搞到不得不快回到現實世界來啊.....

我是覺得沒必要期望太高,就像當初看「蘭陵王」時老實說我也沒哭得淚流滿面

不過可以欣賞該劇蠻多帥哥美女啦^^看了挺賞心悅目就是

 

《繼承者們》官網:http://tv.sbs.co.kr/theheirs/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