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只要回娘家,就會聽到我弟(強)的強力推薦

老實說他念了很久,我老是聽聽就算,不過念久了果然激起了我的好奇心XDD

於是我終於追了這部韓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

 

 nine

男主角很帥是不!! >\\\\<   (完全放錯重點...)

 

這是一部藉由九炷「香」而能回到20年前的一部穿越劇....

嗯....劇情我就不多說了,隨便孤狗都找的到:p

雖然結局挺讓人不解的,但就是這樣才讓人回味無窮,其中糾葛真的只有看過才能明白

真的很佩服編劇啊!~怎麼能寫出如此複雜又龐大的故事呢??((捧頭))

查了一下,是『仁顯皇后的男人』的編劇還有導演耶!!

這部我也有看,電視在播的時侯就((有時邊顧小孩邊準時收看XDD))

難怪,『仁顯』也不錯看,但『九回』的劇情更是讓人猜不透!!曲折離奇到極點!!((有沒有這麼誇張...))

 

該劇有浪漫感人的愛情,還有情比手足的友情,也有血濃於水的親情...

真的推薦!!劇情緊溱又出人意外,會讓人一集想接著一集看,停不下來啦~~~~~~

 

總是只能趁著小朋友睡著時偷看的媽媽強力推薦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9?rcnt=1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