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Tint點點印,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個網站

那時我老大已經快九個月了(大概是2011年8月的事了)

快速的瀏覽過網站後,我就決定

要給我的寶貝做一個可以記錄她成長的,專屬於她的書

 

老實說,我和我老公的想法都蠻實際的

雖然我一度有過拍寶寶藝術照之類的想法....

但那也是一筆不算小的開銷,老公更覺得沒必要

((就算我心動,我老公也不會行動))

就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連結到了這個網站((大心))

 

瞧~~它的首頁就有多吸引人啊!!

尤其是那句『把您的照片變成書』

我二話不說立馬先註冊成會員再說XDDD

 

 

現在該網站已經又推出更多讓人心動的系列產品!!

讓我們來逛逛有啥產品唄!

 

 

也太多彩多姿了吧!!

種類真的多到不知從何下手,還好它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視個人預算以及用途還有需要,就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哦~

 

點進去都會連結到該產品詳細的介紹

以『故事本』為例 ....

 

 

 

 

 

 

介紹的有沒有很詳盡啊!!看到這邊整個心花就朵朵開了說

旁邊也有再用文字另外說明,若決定尺寸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它這個網站很貼心的是,還可以套用它的主題耶!!

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會用,有沒有很人性化XDDDDD

若還沒有很具體的概念的話,更可以先參考別人的作品

 

連結到作品介紹

哇!~~~~林林總總的,包你看到頭暈@@

 

 

還幫你分門別類好了,看你想製作什麼相關的都有作品可以參考

有迷有粉心動呀!!

 

最棒的是,更可以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

超應景的~!~!想必收到這份禮物的人,心裡也會喜姿姿吧!((竊笑中))

雖然不是貴重的禮物,但這麼有質感與獨一無二

相信心意一定會傳送過去的......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來做一份獨特的聖誕卡片吧!!!((笑))

 

可以用這些方法製作相片書,真的超~~~方便的!!

只能說,時代在變,科技真的不斷的在進步.......

 

最後介紹這個網站厲害的地方,就是~~

只要是該作者同意分享買賣他的創作,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囉!

對很多喜歡分享的人而言,這又是另一個美好的管道!!

 

現在數位化的時代,已經很少人在洗照片了

不過現在照片都存在電腦或手機裡,真的有辦法讓很多人欣賞觀看嗎??

尤其老人家,不會用電腦的居多

科技的進步,在家用網路就可以自己製作精美的照片書

所以照片書的出現,不僅全家大小皆可觀賞,更可以熱絡感情!!

我看過全部作品最貴也不超過3000元吧,所以就視自己的需求囉~

 

我自己就選用了『故事本』

它的材質是不怕被孩子撕破,又可以很放心的像說故事一樣一一指給小孩看

然後我也多購買一本送給娘家爸媽,讓他們想念孫子時可以翻來看看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TinTint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