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個好像有點太晚了...((笑))

 

話說,我個人原本是不會發現這個品牌的

畢竟它的價格不是很親民,以我勤儉持家(?)的個性一定買不下去

這是我老公同學和他太太去義大利蜜月時帶回來的禮物

這在台灣一瓶就要2000大洋耶!!

但聽說若在義大利當地買一瓶換算台幣頂多850元吧!!((蜜月團必買))

當時他們夫妻就送了我兩瓶,真是貼心~~~

 

先來看一下是啥產品讓我如此愛不釋手哩....

雖然並沒有言明是用於孕婦的,但這個非常適用於產期還有生產完。

 

成份介紹---

非洲葵橘果:因為果實外形的關係,又被稱為臘腸樹,原生產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

富含微量礦物元素及有機物質可以幫助肌膚活絡循環、有效活化再生、緊緻細胞組織

還能預防產生鬆弛現象所以它的萃取液常被添加在保養品中。

 

乳油木果:是由非洲「奶油樹」所生產。而其果油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被稱為「女性的黃金」,

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對於肌膚能防止水份流失、幫助癒合傷口、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

保濕、防護、滋養、舒緩與活化,乳油木同時具有五種功效,是獨樹一格的珍貴成分。

 

綠茶多酚:保護DNA、加速脂肪燃燒、預防新陳代謝症候群(Syndrome X)及增加肌膚彈力等功效

 

 

記得我肚子因懷孕時曾發癢到不行,有經驗的人都告誡說不能抓

但怎麼可能受得了啊!!~~~常常半夜癢到睡不著覺,一度難受的哭了起來耶

抓呀抓的還比較舒服,而且還會愈抓愈起勁

不過抓完馬上就後悔了,因為大家都說抓過後肚皮以後會黑黑的且更容易有妊娠紋....Orz

所以我抓完馬上就拿出這瓶「美體緊緻彈力霜」使勁的擦

雖然有可能只是擦安心的啦.......

然後我還自己買了帕瑪氏的除紋按摩乳((這個真的比較平價...)),搭配著使用

 

真的!!不騙你

我生第二胎也繼續這樣擦,生完後我的肚皮完全沒有妊娠紋

當然肚皮的膚色多少有點黯沉了,也鬆弛了

但生過兩個小孩的肚子,真的沒有妊娠紋~~~~!!

所以我只要專注的改善膚色還有緊緻度。

一瓶2000元或許平常買不下手,但周年慶時就可以買來囤貨囉^^

 

PS.我不敢保證每個人用都會有效果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還有吸收度,體質...等不同而擦拭效果也不一樣。

 

L'ERBOLARIO蕾莉歐:http://www.lerbolario.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