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搞的??


回到住處時,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還衝擊著我!!一定是因為阿姨一直鼓吹亂說的關係,害我太過在意了。


雖然他拒絕阿姨讓我請吃飯的提議,但我糊里糊塗的還是應允一個邀約,過程怎麼發生的??……我也不清楚…..等我清醒過來的時侯,我已經呆呆點頭答應人家了…………………~~!!!!我怎麼會犯這種錯啊~~!!


「妳在幹嘛?」剛從外面回來的飄飄一進門就被嚇到。看到有一個瘋子趴倒在床上,還蜷縮成一團並狂亂地弄亂自己的頭髮。


「飄飄….」我轉頭泫泫欲泣地盯視著她,還委屈的咬住下嘴唇。


「呃….當我沒回來過!!」飄飄轉身就想落跑。


「等一下啦!~」我動作比她更快速地衝去把門關上,並擋住門口。


「唉…..好啦..妳說,發生了什麼事嗎??


「妳知道嗎?事情就是這樣這樣….這樣….


飄飄無奈地只得接受我強迫性的訴語。


「我這樣是不對的….對不對??」最後,我試探性的問。


飄飄射來一道很犀俐的目光「就這樣?


」怎麼?….….小題大作了..?


「妳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嘛」飄飄淡淡地說。她的『讀心術』總是教我又驚又怕的….「看妳是指哪一方面,若是指臉紅心跳的原因,我想這頂多只是一時被電到,不過這也很難說….」飄飄停頓了一下,又道「像妳這麼遲頓的人還能查覺得到!光這一點就教我很訝異!


…….飄飄……拜託妳不要一臉正經的說出這種話….=.=||||


「至於妳答應人家的約會,妳不想去就不要去,有什麼好煩惱的?」飄飄冷冷的說完後,摸了摸我的頭頂,像大姐照顧小妹般「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噢….


「不過….妳說的那位學弟…….若我沒記錯的話…….


「怎麼??


「不…..沒事….」說沒事,我卻隱約覺得….飄飄好像想到什麼正反覆思考著。


反正應該和我沒什麼關係,我也就不再追問下去。


不過答應人家的邀約卻又說不想去,這總覺得不太好….,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可推托,要我說謊編個理由也一定馬上就被看出來…..,呀~~去就去,若我沒記錯的話這只是單純的生日party聚會,相信當天受邀的人一定不在少數,耶那我應該可以再找人一同前往也行囉??我心裡可打著如意算盤啊~!


隔了兩、三天後,恰巧在學校的某處走廊遇到學弟,趁著機會我便問他是否可再找別人跟我一起去,但他的反應….


「生日派對我的確是想舉辦,但是….我有邀請妳嗎?」他挑高一道眉毛反問我。


「喂!!你怎麼可以忘了!!是你約我的耶!!」一股火氣衝上來。這樣太差勁了吧!!


「啊….是嗎??…就來吧!」學弟好像真的忘了,我看著他輕佻的表現,印象中他上次的邀約就顯得真誠多了。


「你在耍我是不是?」我狐疑地瞅著他瞧。


「我..哪有耍妳啊!!」他似乎心虛地不敢直視我。


「你騙人!!」這分明就有鬼!「上次你明明就很希望我參加的樣子,哪有人態度變那麼快的??


「我….」怎麼?沒話說了吧?!


我看著他搔搔頭、撇撇嘴,東張西望了一陣子後才開口道:「我非常希望妳能來參加,當然也可以帶人來啦!人越多越熱鬧嘛。」手搭上我的肩膀,很慎重其事地又說:「學姊,請妳務必一定要來!!」還露出一口白牙,真誠的笑容似乎又無半點虛假。


他都這麼說了,我就大發慈悲放他一馬唄!!


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而在和他的互動中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那次的臉紅心跳真的只是一時錯覺!!心中不免偷偷的鬆了一口氣。


我打算找宜馨、小慧陪我一起去,而我也這麼做了,好巧不巧又被那笨蛋宇桓給聽到!!竟死賴著說也要跟。


「妳們都女孩子,我去可以保護妳們啊!」他大聲嚷嚷的硬是找了一個理由。


「有我在,誰敢亂來?!」宜馨不甘示弱的頂回去。


「那那不一樣啦。」宇桓愣了一下,似乎忘了宜馨矯捷的身手。


「哪裡不一樣?你倒是說說看啊。」宜馨生平最痛恨的一件事,就是被人看扁。平時打打鬧鬧就算了,但若有人因為她是女兒身而輕視、否認她,說什麼她都要證明自己的能力,讓你不得不把話給吞回去。此時她散發出若宇桓說出了該死的話,她定會要他好看的氣勢!!


「就多一個人多一份保障嘛!何況憑什麼我就不能去??」宇桓雖是笨蛋,倒還不會白目到自尋死路。


「那只是學弟的生日派對,幹嘛講成很恐佈的樣子啦!」我不禁覺得想太多了點。


「耶~~那很難說好不好,何況….」宇桓瞄了我一眼「何況,上次又發生那種事,不小心怎麼行!


「什麼?發生了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小慧好奇地擠進我們之間的談話。前陣子看她怪怪的還以為她碰到不好的事,但這幾天看她精神不錯,也還是和我們有說有笑的,可能已經無關緊要了吧!


「沒有,哪有什麼事,什麼都沒發生啊!」對我來說,真的認為那天學弟只是做做樣子,所以當然什麼都沒發生不是嗎?


「我明明都看到快碰上去了,還沒發生哩!」笨蛋宇桓不知在不滿什麼,故意在一旁碎碎念著。


「林宇桓!有意見就大聲說出來啊!」這個問題上次我們就討論過了,我認為沒必要再拿出來大肆喧嘩。加上畢竟學弟也幫了我大忙,若此時說出來,難保不會影響宜馨與小慧對他的印象。


「不~大姐說的話,小弟我哪敢有什麼意見。」嘴上這麼說,可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吧!!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沒事。他的話可以不用理會。」我把宜馨與小慧拉走,繼續剛才因他的插嘴而未完的話題。


「喂,不理我。」……


「我可以也跟去吧?……


「巧巧??……


「巧巧,我想去啦!……


「巧巧….」他裝口憐的拉扯著我的衣角。


「好啦,你想去就去啦!這樣很難看耶!放手啦!」我始終憋不住地笑出來,並拍掉他的手。


我的個性是吃軟不吃硬的,最受不了軟言軟語或撒嬌的方式,不過宇桓這樣也太過了點吧…..


「真的嗎??哈哈哈….


有病啊!!……


奇怪他明明就已經對學弟有成見了,就因為能去參加就笑得那麼開心??!!我皺著眉頭不解的看著他手足舞蹈跑掉的背影,真搞不懂耶???


「巧巧,看來宇桓真的很喜歡妳耶!」小慧語出驚人。


「啥??」什麼?我沒聽錯吧??


「這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吧…..他很喜歡妳呀!!」小慧又再強調了一次。


「別胡說!」別鬧了!怎麼可能!!!


「妳不喜歡他嗎??


「我??…幹嘛突然說這些啦!什麼喜不喜歡的」怎麼扯到這個話題啦,我有些難以招架「宜馨~~」我趕緊朝宜馨求救。


卻見宜馨忡怔無語,雙瞳流露出慌張般的緊張神情看著我。


「宜馨?


 


 


『友情??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