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馨?


「宜馨?」小慧也驚覺到她的不對勁。


「啊??…有點不舒服,先回教室了。」感覺像落荒而逃,宜馨慌慌張張的離開了。


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表情呢??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


「小慧妳知道宜馨她是怎麼了嗎?」方才不是都還好好的。


小慧沉思不語,眼神仍逗留在宜馨離去時的方向。


看來她應該也不清楚吧……


不知為何….總有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感,心中突然一陣不安襲來…….!!


學弟的生日派對當天,我依約協同小慧與宜馨到達忘了還有一個人,就是林宇桓,也匯同我們一起抵達。


地點是在學弟的家中舉辦,剛好也在學校附近並不會太遠。我看到住址時還覺得有點眼熟,沒想到竟也距離我的宿舍很近,只差幾條街就到了,沒想到啊…..


「巧巧,就在妳家附近嘛!」小慧首先指出這個事實。


「嗯是啊」我打量著這個傳說中的高級住宅區。平平都是住在附近,但還真是天壤之別呀……


宜馨不發一語地跟在後頭。


她平常本就不是多話的人,但今天倍感怪異,氣氛特別凝重….


我後來有再問過宜馨,雖然她的說辭還是一樣,但我發覺她的眼神竟有些游移、避開,不敢直視我,這讓我內心的疑惑加深,且心中更隱隱有一股悶氣在燒著!!是怎樣?!朋友當假的嗎?好似小慧上次也是有事情吧,我肯定是有,但她們兩人竟都選擇不告訴我!!


真是……OOXX……


我們一行人循著門牌號碼順利抵達,站在門外就能隱約聽到裡面傳出音樂聲,與夾雜著人聲。


「好像很多人耶!」我將耳朵貼到門上,裡頭吵雜聲更明顯的傳入耳中。


「妳在當小偷啊?」宇桓二話不說伸手食指就朝門鈴按下去。


隨著門鈴響起,過不久,門被打開了。


「嗨!學姐。」學弟笑臉吟吟地迎接「來,請進!」他讓出一條走道給我們先行進入後,才在最後關上門。


高級住宅果真不同凡響!!


雖然沒有觀賞到全貌,但僅僅光就玄關與客廳就教人嘆為觀止了!!何況我還注意到,現場竟還有幾張經常出現在電視中的熟面孔!!~~@@!!還有外國人!!


「巧巧,禮物啊!」小慧在我耳邊提醒著我。


「啊!!」對厚!!我竟看到忘我了「學弟,這個是我們大家的心意。」我把手上的紙袋提起。


「喔!謝謝。」他很爽快的接過「你們自便。」人便像花蝴蝶般穿梭在客人中招呼著。


「啍!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宇桓語帶不屑。


「既然來了,就不用客氣啦!」宜馨率先脫隊,人已經往吧台區走去。


「啊!!宜馨,等我一下!」小慧也匆匆尾隨過去。


「巧巧,要喝點什麼嗎??」宇桓看我沒動作,便停下腳步詢問我。


「隨便。」我下意識的回答,事實上我壓根沒聽進他在說什麼。


沒注意到他們人都已經走遠了,我眼神依然注視著學弟,並親眼看到他將禮物以很不重視的方式往旁邊隨便一放!!


剎那間,我感覺到我的眼睛幾乎要噴出火來了!!


有一股衝動迫使我移動腳步,快速地朝學弟的所在方向前去。


他人已經近在眼前了,旁邊一道白色身影更快速的閃過,飄過一陣甜蜜蜜的香氣,不過…..我還被撞了一下。


「霖~!!生日快樂!!


白色的連身洋裝,微捲及腰的長髮,纖細的苗條身材…..這個背影我仍有印象,若沒記錯的話,就是那天打他巴掌的女生…..他的女朋友!!


「妳可終於來了!我的小公主。」他愛憐地往她頰上親吻一下。


小公主!!


腸胃抗議的蠕動令我有小作噁的感覺。他們不害臊,我聽的人都替他們不好意思哩!!雞皮疙瘩都冒出來囉。雖然不知道他們當時是為什麼吵架,但看來….很甜蜜嘛!!~~


「來,這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小公主把他拉往角落的位子。


是想要有兩人的世界吧!!


我這才看清楚女方的長相。水汪汪的大眼睛,菱角飽滿的唇型,小巧挺直的鼻子,白皙的皮膚….形成了一張可愛甜美的面容,這活脫脫就是個洋娃娃嘛!!看來這小公主的稱呼還真是實至名歸。


一經這個小公主打擾,我原本待發作的脾氣倒也消失無蹤了。我是沒那個立場不高興,但看到大家的心意被如此漠視,還是會心生不滿。


??等等她剛才喚他什麼????我沒聽錯吧??還是他另有小名啊??這學弟淨搞些花樣!!


「巧巧,妳在這邊啊!」宇桓拿著兩杯飲料小跑步過來。「哪,妳的。」一杯遞給我。


「謝謝。」我正覺得口渴哩!「咦??宜馨和小慧人呢?」張望四周都沒看到她們的身影。


「在那邊。」他朝吧台方向指。「小心哪天被我們拋棄都不自知喲!」笨蛋宇桓就是愛消遺我。


「你少說」「怎麼沒看到阿威呢??」小公主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哦!可能在庭院那邊吹風吧!」是學弟。此時兩人正從我身後經過。


「巧巧?」宇桓見我突然不作聲。


「噓。」


阿威??這又是怎麼一回事??我不禁噤聲專注的"偷聽"


「難得過生日,一起同樂不是更好嗎??


「妳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


「這倒是….你們這對兄弟真奇怪,明明是雙胞胎,長相是一模一樣,個性卻南轅北轍!!


雙胞胎!!


「可能和….!!學姊!」學弟一見到我眼睛張得老大。


「嗯啍,學弟你能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一副興師問罪的姿態。


我想….我終究還是被擺了一道…..


 


 


 


 


 


 


 


 


 


 


 


 


『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