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瑀歆,妳今天又和那個小男朋友一起來上學喲~


「什麼小男朋友啦!!話不要亂講。」


分明就是小弟弟。小男朋友??也只有蘋果才說得出口。


蘋果,本名叫瑞蘋,因為她一張baby face的圓臉,加上終日紅潤的臉頰,所以大家都直接叫她蘋果。


第一節課下課鐘響沒多久,她馬上坐在我前方座位的桌子上,俯身對我說悄悄話。


「還說不是,我都看見兩人手牽手呵呵


「拜託~牽手而已,有必要大驚小怪嗎??何況我們從小牽到大的,和親人沒啥兩樣了。」


「別害羞啦!和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交往有什麼好丟臉的,何況我覺得他長得還蠻可愛的啊!!


昏倒….


蘋果什麼都好,就是容易陷入自己的想像中,且八掛的程度無所匹敵,連我這個超級好朋友也不能悻免,應該說,我才是受她荼毒最多的最佳典範!!


真是誤交損友….


「可愛??!!我和他認識那麼久還從不知道可愛這兩個字可以用來形容他!!


講難聽一點,是可愛絕緣體吧!!


「欸~~??不是吧??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看蘋果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我比她還難以相信哩!!可愛??


他從小到大都是那副死樣子,從沒見過他開懷大笑過,老是一張撲克臉,做起事來也一板一眼的個性又很頑固,想法雖然很周全實在,一點也沒有實際年齡該有的好玩、熱血、衝動、不加思索等行為模式,但總是在人家興頭上潑人冷水。老是一副說教的語氣。


人小鬼大


有時侯簡直比吳媽媽還囉嗦。


「噯?瑀歆,那不是妳的小男朋友嗎?


「就說了不是什麼小男朋友啦!


「咦??和他在一起的女生是誰啊?」蘋果竟整個人幾乎趴出窗外觀望。


「喂!!妳在幹嘛??」我趕緊拉回蘋果,差點沒被她嚇出一身冷汗。


我是坐在靠窗的位子,外面的景色可以說一覽無遺。


「哇哇哇!!天啊~他不會搞個外遇吧??


「別鬧了啦!


真是的


看蘋果瞪大眼睛還是眼都不眨的看著,我不禁也朝外望了一眼。


就見小宇站在對角大樓下與另一棟大樓接駁的走廊內,而他的對面佇立一名女生,正低著頭不知在和小宇說些什麼。


「嗯啍~看這樣子,該不會是正在告白吧!!??


告白!!??是嗎??…那可真不得了


我又多看了幾眼,怎知才想收回視線,小宇竟突然望向這邊,和我對個正著!!


真糟糕….我只得裝鎮定地對他微笑。呵….這該是傻笑吧


小宇只是專注地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才緩緩收回視線。


皺著眉頭….他該不會生氣了吧??


衣角被一陣拉扯吸引了我的注意。低頭一看。


「哈哈他沒發現我吧?」蘋果不知何時已經躲避蹲在一旁了。


#$^&*(#%……動作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