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瑀!!上學囉~」門口傳來每天早晨固定的催促聲。


「跟你說了幾遍,不要叫我小瑀!!


匆匆忙忙拿了書包再銜一片土司。


「媽,我出門囉~」我朝仍在廚房內收拾的媽咪大喊。


「好~出門小心喲!!」媽咪也從廚房大聲回話。


我急忙走向門口,並將站立在那的『小宇』往門外推。


「走啦走啦!


今年春天我剛升上高三,正值青春年華….!不,是正值忙碌的重要時期。在這種時侯同年級的同學已經有很明顯的分水嶺,劃分有三,一是極度用功並積極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一是混水摸魚、得過且過,也有參加課後輔導,只是常常翹課罷了最後一種則是最快樂的,無拘無束逛街打屁兼還有時間搞聯誼交男朋友。


問我是屬於哪一種??嘿嘿~~小女子我不好不壞正好是中間普普通通的那種啦!!


老實說我也曾經想要用功讀書,但本人天性懶散且又不具有強大的企圖心,反正我成績也不是爛到不行唄!!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倒也樂得輕鬆自在。而這種天生樂觀的態度似乎是遺傳自家中父母親吧!!


「小瑀,妳今天放學後要輔導嗎?


我瞄了眼和我併肩走的『小宇』,再一次不厭其煩的指正他。「你才是小宇。今天….要啊!你不用每次都等我放學啦!


他才是小宇,是我的青梅竹馬,今年剛升上和我同一所的高中,除了年紀比我小外,連個子也矮我一個頭。


「不行!!妳每次結束都8點多了,晚上一個女孩子走在路上太危險了!!


「哪是只有我一個女孩子啦!!而且還有其他男同學啊!


「不行!!吳媽媽也說有我陪著她也比較放心。」


~~連我媽也搬出來了!!


「你這小鬼


「我也已經是高中生了,請不要一直叫我小鬼。」


「比我小就是小鬼啦!!


小宇不理會我,逕自看向腕上的手錶。「還有10分鐘就快遲到了,因為剛才等妳出門還多浪費了5分鐘。」


這小鬼~~存心氣死我呀!!


「小瑀??


抬眼望向對我伸出手的小宇,他黝黑深遂的雙眸認真地注視著我。


….羆了罷了每次和他說話總覺得我還比較像個小鬼哩!!


大人不計小人過囉~~ㄎㄎㄎ~~


我握住他厚實的手掌,兩人一前一後的朝學校直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