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是誰提倡課後輔導的,累死人了!!


「瑀歆,我先走囉!!拜拜。」


「拜!!


我坐在座位上,收拾著堆放在桌上的書本講義,並一一和離去的同學們道再見。


「吳瑀歆!!


??


有人連名帶姓的大聲叫我。是誰啊??我循著聲音轉頭望去。


有一名瘦高的男孩子正站在後門門口,直挺挺卻不知所措的樣子。


「吳瑀歆!!


他又再叫了一次,並四處張望找尋著。


我不禁皺起眉頭,有點不太想理會。


「吳瑀歆在嗎??


還叫!!


「瑀歆,找妳的耶!!妳不過去嗎?」有同學走來問。


發現他已經引起其他同學的注意了,我只得揹起書包,緩步走向他。


「請問有事嗎?


「妳就是吳瑀歆?」他漲紅臉,瞪大眼睛盯著我看。


「嗯,是啊。」


最好是沒什麼事,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ㄩˇ….」他似乎突然猶豫起來。


「什麼?


「那個ㄩˇ」又吞吞吐吐的,在磨我的耐性嗎?


他深吸一口氣後。


「我是宇欽的同學,不久前宇欽被別班的同學帶走後就一直沒有回來,我我有點擔心,所以….」他終於下定決心說出他的來意,但突如其來的卻是個壞消息。「那些人一定是來找宇欽麻煩的,一定是的。」


「小宇!!他現在人在哪裡?」我緊張的抓住對方的袖子。


「我我也不知道。」


我慌張的丟下書包,跋腿就往樓梯跑去。


小宇希望沒事才好。


我跑遍校園每一個角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般冷汗直飆。


最後在體育館後面隱約看個一個人影。


「小宇?


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


人影愈見清晰。


「小宇!」背靠牆壁坐在地上的不是別人,正是小宇。


我走近蹲下身子。


「真是的….」我用食指戳著他低垂著的頭,心中的大石這才放下。


沉穩的呼吸聲說明了此時的他已然入睡,籍著月光我凝視著他熟睡的臉。


濃密的長捷毛因月光而形成一道陰影,毫無防備的樣子讓我看得出神。


「睡臉還挺可愛的嘛….


可愛….??~


看著他那張『可愛』的睡相,我忍不住想偷偷的欺負他。


我戳….再戳….還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