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小宇照常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


但嘴角還有輕微的瘀傷,除此之外,他表現的並無異常。


「喂!你到底講不講?」走往學校的路上,我再一次逼問他。


昨天念在已經很晚了,且他應該要早些休息,故且放他一馬。


「講什麼?


「就昨晚的事啊。」


「那沒什麼事啦。」


「你都已經受傷了,還說沒什麼事!!


…..


「小宇。」


「真的沒什麼。」


他還是延續昨天一貫的說法。不說就是不說。


「那你嘴上的傷怎麼來的?


「沒什麼妳沒有必要知道。」


「王宇欽!!」說這什麼話!!不知為何,我聽來很受傷。


小宇聽到我如此喚他,怔了一下。因為每當我直接叫他全名時,都是在我心情不好或生氣的時侯。


我停下腳步,不滿的情緒高漲。


什麼嘛,都不知道人家的心情….想我昨晚像個瘋子一樣,既慌亂又擔心的….


「妳幹嘛?」小宇也停下腳步,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我回瞪他。


「你這臭小鬼!!以後你的事我再也不管了啦!!」說完越過他想直接跑到學校。


但才跑沒幾步路一股阻力拉住了我。


「等一下!!


小宇追了過來,挽住了我的手臂。


「你追過來做什麼?」我板著臉不給他好臉色看。


「我知道了啦!跟妳說總行了吧。」他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他抿了抿嘴,幾欲張口卻還是又合上。而我就這樣盯著他好一會兒。


「算了,我不想知道了」有這麼難開口嗎??好像我逼他一樣也沒錯啦!我剛才有在逼他我側過身想邁步行走。


我的身形頓了一下,因為我又被小宇拉住不放。我只得回頭不解的看向他。


小宇依然面帶難色,但又不只是難以啟齒如此而已。


「妳有看到吧


不知所芸的話語,我聽得一頭霧水。


小宇瞄了我一眼後,隨即又垂下眼。「就是昨天….妳看到了吧….


「昨天…!!」啊!!


我的表情告訴了他,我大抵已猜想到是什麼事了。小宇無奈地輕嘆一口氣。


「原本我是不想說的。」他先是自言自語般低喃。「昨天隔壁班的女生突然找我談話,這妳也看到了,而這也正巧被她同班的男生看到唉,就這件事引起那個男同學的不滿啦。」他草草結束。


??


我才正準備傾聽,就這樣沒啦!


「那位女同學找你談什麼?


「那那不重要。」


「那才是重點吧!!


「啊!!遲到了!!」說著,小宇人跋腿就跑。


…!!「喂~等我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