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噯瑀歆,聽說妳那小男朋友還蠻有人氣的說。」中午吃飯時間,蘋果剎有其事的對我說。


「什麼人氣?」我專注的吃飯,並依著她的話隨口問道。


至於她開口閉口『小男朋友』,我也已經懶得再多費唇舌了。就如同小宇也老是叫我『小瑀』般,糾正了幾年了,他還是我行我素的照樣。


「嗯~妳要聽好的還是壞的?


聽她這麼說,我不禁抬頭好奇地看向她。「還有分好的壞的人氣哦??都說來聽聽。」


「是這樣的妳那小男朋友啊好像還蠻受女生歡迎的,別看他個頭小小的,在女生堆裡還挺吃得開的哩!!還有還有啊,上次我們看到的真的是和我猜的一樣,告白耶!!瑀歆,妳最好注意一下,給他看緊一點!!


「唔」我點點頭。還真看不出來耶!真的是怗怗吃三碗公。


「好像就是因為這件事,妳那小男朋友還被人找過麻煩,不過聽說也和他的個性有關啦,有人看不慣他老是愛理不理人的樣子,卻還那麼受女生歡迎我倒覺得這只是一種嫉妒心理,嗯~沒錯!就是有人見不得人好。」蘋果自行忿忿不平地說道。


「哦」原來如此….不過小宇也真是的,這事有什麼好不敢開口的呀??


「喂!!瑀歆,妳怎麼都不說話啊??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沒意思。」她撇撇嘴。


「呿!不然妳希望我有什麼反應?」我白了她一眼。這蘋果,看來也不安好心


「什麼反應都好阿!別像個木頭似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和他沒關係哩!


「噢。」我還是單音回答,蘋果當下聽到直搖頭並唸著:「唉,孺子不可教也!孺子不可教也!


看著她誇張的表情與動作,我噗一聲笑了出來。


哪那麼嚴重啦!真是的。


在下午的課堂中,我腦海裡毫無原由地反覆思考從蘋果那聽來的消息。


說實在話,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兩個人,是不是就是因為太熟悉了,所以根本無法想像他受歡迎的樣子……,畢竟在我眼裡看來,小宇仍是一個小鬼頭啊!個頭又不高,長相嘛還算端正啦!就是表情冷漠了點,個性就不用說了,像個老頭子,頑固又囉嗦。


哪裡吸引人了??


這問題恐怕我想破頭也想不通吧。


~我想這些做什麼我敲了敲蝢。


「吳瑀歆,哪裡不舒服嗎?」老師的聲音驀地闖入我的聽覺。


「啥??」啊糟糕


「老師,我有點不舒服,想去保健室躺一下。」適才一臉茫然不復存在,趁老師沒察覺我表情一轉。


既然老師提到了,我就順水推舟吧!


不知為何,心中一股煩躁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