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我盯視著眼前一片白色的天花板,耳朵聽著遠處操場傳來的活動吵雜聲。


這裡很安靜,春風由開著的窗戶吹送進來很舒服,而且沒有印象中的消毒水味道,所以打從我一年級第一次來時就看上了這個地方。


「呼~」深呼吸的同時,我也伸伸懶腰。覺得這種懶洋洋的氣氛我簡直愛死它了!!


莫名煩躁的討厭感覺消失無蹤了,可能是最近唸書唸過頭的副作用吧。


「呵哈~真舒服」打個哈欠我翻過身繼續躺。


睡意襲上我的雙眼,不知不覺我闔上眼,沒多久就沉入夢鄉……


迷迷糊糊中,隱約被說話聲吵醒。


「學弟,我喜歡你!


「對不起,我沒興趣。」


「你你不再考慮一下嗎?


「對不起。」


……無意間好像聽到不該聽的


不過男方的語氣還真冷硬,就不知是誰?


微睜開眼,正對窗戶的外頭站著兩個身影。


保健室淡藍色的窗簾被風吹得成波浪狀,高低起伏不定,所以飄忽遮掩的讓人看不清。


還是趁現在沒被發現時落跑。我小心的移動身子,掀開被單坐起準備穿鞋子。


「小瑀!!


!!」不會吧!!


抱著驚嚇的心情,我對上另一雙驚訝的眼睛。


「嘿嘿」又是傻笑。但除了傻笑,我還真不知該作何反應


真沒想到那名語氣冷硬的男生,竟是小宇!!我剛才竟然沒聽出來。


一旁告白的女生淚眼汪汪的來不及收回,一張嘴已微開驚訝地看著我。


真尷尬


在他們的注視下,只覺得我的笑容逐漸變得僵硬。


「妳是吳瑀歆??」那名女生略帶不確定的口吻。


「唉呀!你們怎麼在這裡??我剛睡起來正要回教室。」來個先發制人,我還特別強調『剛睡起』,而這句話就代表了『我什麼都沒聽到哦』。


我這也才發現,那名叫得出我的名字的女生,竟然是我班上的才女!!


所謂才女,顧名思義就是學業名列前矛,功課好的不得了的女生。


可能是平常沒什麼交集,所以一時間認不出來。


「啊,對妳有跟老師說來保健室休息」才女彷若才回想起。


「休息?小瑀,妳不舒服嗎?


「唉有點。」


「那有比較好了嗎?


「嗯


別再問了我可以感受到才女正以不可置信的表情一直在交錯看著我與小宇。


「你們認識?」果然,才女問了。


「哦呵~從小就認識了啦。」


「是嗎」才女喃喃自語,不再追問下去。


我在心底偷偷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