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沒想到你還挺受女生歡迎的耶!


晚上我閒著沒事,又不想埋頭苦讀,想說反正明天是假日,於是就跑去小宇家串門子。


此時我趴在小宇的床上,上身撐起一手支下巴的隨意翻閱著雜誌,兩腳晃呀晃的。


「妳是有聽到什麼嗎?」小宇端坐在書桌前,聽到我這麼說轉過頭來看著我。


「啊!!……...」我先用笑掩飾,想裝作若無其事般的談話「也沒聽到什麼啦,只是一些小道消息罷了。」


小宇回過頭繼續他今天的作業,過了一會兒才開口。


「不管妳聽到什麼,都不是我願意的,何況全是她們一廂情願。」我聽出小宇口氣中的無奈。


「唔」我似懂非懂。


我承認自己對男女之間的事很晚熟,而這從以前就常常被蘋果取笑。


還記得我高二的時侯就曾有學長公開追求過,不過我卻因遲鈍且不解風情的讓學長吃過不少閉門羹而不自知,有時還白目到當眾直接拒絕他的好意,而讓學長下不了台,更甚者在學長畢業當天,他說了很多感人的話只要求我最後和他合拍一張照,但我卻大剌剌的回答:「我不要!」,只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的相片無端落入到我不熟的人手中


這種種事蹟,足足讓蘋果笑到肚皮快破了還無法停止,直到現在她偶爾還會提起揶揄我一番。


「妳不會是對男生沒興趣吧?」她狂笑過後,撐著腰摸著因笑而酸疼的臉問道。


這是在她得知我如何拒絕學長的要求時說的話。


所以在她首次看到我與小宇狀似親密的舉動時,驚訝的程度就不用說了,一整天都窮追不捨,還直嚷嚷說原來我是因為早有對象才會對其它男生視若無睹。


「就說只是弟弟了嘛


「嗯?妳在跟我說話嗎?」小宇的聲音傳來。「小瑀!!要睡覺回妳家去睡,不要在我床上睡著!!


在說什麼呀?


我翻個身,只覺得好吵。


「小瑀!


「就說了你才是小宇啦….」我胡亂揮著手,想揮開騷擾我的一切。


「小瑀


他的聲音離我愈來愈遙遠,後來他還有說些什麼,我已經完全聽不見了


 


 


 


 


 


就只是弟弟般的存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