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目的陽光將我喚醒,我瞇著眼感覺陽光的光芒剎時入侵。


奇怪我忘了拉上窗簾了嗎?


因為還沒適應,所以我眨了眨眼,眼前逐漸清晰起來。


??這裡不是我的房間啊我睡昏頭了嗎??


用力閉眼再張開,四周環視一遍,最後我的視線停留在旁邊地板上。


小宇。


在地板上,小宇睡躺在臨時舖的涼蓆上,面向我側躺著。


又可以看到他那難得可愛的睡臉,至於我為什麼會睡在這裡,這個問題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和上次看到的感覺不大相同,因為上次是在晚上,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仔細回想起來,好像自從上了國中以後,我就不曾在小宇家過夜了,更枉論看到小宇的睡相了。


他的睫毛抖動了一下,看來也快醒了。


小宇的眼皮掀了掀,接著視線才對上我。


「嗨!早啊!」我堆滿笑容迎接。


小宇先是盯了我好一會兒,焦聚才慢慢集中。


「早。」他坐起身背對我,似乎此時才回過神來。


「我先去盥洗,妳就快回家去,咳昨晚我已經跟吳媽媽通報過了。」他邊講邊站起身來。因才剛睡醒,嗓音仍帶有濃厚的慵懶與低啞。


..等等「我媽有說什麼嗎?」對喔!!我整晚都待在這裡。


「這倒是沒有。」他覷了我一眼。「不過卻很放心讓妳在這過夜。」他呵呵低笑人也往外走了出去。


哪有這種母親的啦我扁了扁嘴。


想來小宇是在笑這個吧,有其母必有其女,神經都很大條。


不過怎麼辦呢?我還不想起來耶!


就這樣我發呆了好一陣子,直到小宇回來。


「妳還在啊?!


小宇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看來神清氣爽極了。


「不行啊??」看來他已經沖了個澡,難怪那麼久。


在他走動的時侯,陣陣清香鑽入我的鼻腔,我看著他走來走去,不知是否是因為由下往上看的關係,他看來似乎


「小宇,你是不是有長高啊?


「噢,好像吧」他漫不經心的回答,人站在衣櫃前正在挑選衣服,然後看向我。


「幹嘛?


「妳要在這邊看我換衣服是嗎?


!!


「我要回家了。」


 


 


 


第一次,我感受到何謂『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