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覺得有視線一直盯著我。


當我四處張望尋找時卻又沒發現任何異樣,讓我一直覺得會不會只是自己的錯覺?


待我把這情形告訴小宇時,他只是沉默不語。


然後從隔天起,在我收拾書包準備回家時,他就會準時出現在我教室的門口。


「噯,瑀歆。」


蘋果賊兮兮地笑著,我順著她指的方向看。


小宇就站在門口,神情自若的不因這裡全是高年級生而侷促不安。


不過他站在那裡幹嘛??每次不都直接約在校門口碰面的嗎?


他見我看到他,也毫不避諱地走了進來,到了我的面前。


「收拾好了嗎?


「喔。」


他接過我手上的書包,轉身順手牽起我的手,將我帶出教室。


這種情形當然只有在第一天,在我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發生,之後幾天我只要一看到他的身影出現,就很自動往外走去。


這還不致於引起什麼騷動,但對有些人而言(如蘋果),算是個難得的八掛,總會在課後、午餐時間啦,閒聊多嘴幾句。


「瑀歆,妳那個小男朋友是不是故意的呀?


蘋果特意壓低聲音,偷偷問著。


「故意什麼?


「這妳就有所不知了。」她抿了抿嘴又道。「我們班上啊,有一個男生好像對妳有好感,聽說最近想對妳展開一些攻勢的說,不過這陣子妳也知道嘛,所以我強烈懷疑妳那小男朋友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所以才故意盯妳盯得緊,好讓對方打退堂鼓啊。」


「妳別胡說八道了


「不不不!!」她急忙打斷我。「這幾天我打聽下來,也知道是哪一個男同學!!」蘋果突然摀住自己的嘴巴。


「怎麼了嗎?


「哈哈我才不告訴妳是誰哩!!」她哈哈大笑揚長而去


噯,我是無所謂啦!


難道她忘了學長那時的事了嗎?我並不會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的。不過我卻覺得...為什麼我總是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當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