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般和小宇併肩走路,在往學校的路途上。


在聽過蘋果的話後,我就一直想問他是不是聽說了什麼,雖然我認為他應該不曉得吧。


「妳想說什麼?」小宇停下腳步。


「啥?


「妳一直看過來,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不是有話要說嗎?


「哈」有那麼明顯嗎?「沒有啦,我只是想問你,為什麼這幾天都專程到我教室來接我?」


「喔,確保妳的安全呵!


他說完邁步繼續走。


我還是一頭霧水


不過,托他的福,幫我省了不少麻煩。我可不想再被蘋果笑一次,結果搞到大家都投予男方同情的一票


好像不接受是我的錯似的。


「吳瑀歆。」


「嗯?


我正在複習下午考試的內容,雖然聽到有人叫我,我還是頭也不抬的盯著筆記。


「那個可以打擾一下嗎?


是誰?這麼不識相,沒看到我正在研讀嗎?


想是這麼想,我倒是沒膽說出來啦~


「才!儀君,有什麼事嗎?」『才女』兩個字差點脫口而出。


!~平常甚少交談的說,真不知她找我有什麼事情?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個」她緊張的看了看左右。「妳跟宇欽學弟感情很好是嗎?」聲音細小到深怕別人聽見似的。


「唔。」我點點頭。


「那你們在交往囉?


問這麼直接!!糟糕!我該怎麼回答才好??


小宇的用意應該就是要其它人產生『我們在交往』的錯覺,但真的被人當面開門見山的問了,我還突然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我


吐出一個字,之後的話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腦筋一片空白。


「瑀歆。」


由才女後面探出一顆頭,是蘋果。


「君儀,我有事找瑀歆,不介意我把她帶走吧。」蘋果偷偷對我眨眼。


「瑀歆,過來一下。」蘋果不等才女說話,一伸手就把我拉走。


我們跑到頂樓時,蘋果還確認四下無人,才摸著胸口大口喘氣。


「噢,好在我夠機靈,再慢一步妳就麻煩囉!~


「蘋果,妳」全都知道啦??


「我什麼?我不用想也知道她對妳那小男朋友意圖不軌啦!!真是的,若我不出面妳一定又會傻傻被她套出話來。」


看樣子蘋果只是單純想悍衛我的愛情….殊不知,這完全不是她想的那麼一囗事。


不知為何,心情怪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