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不過我卻待在學校的圖書館。


館內空調吹送下很舒爽且寧靜,三三兩兩的坐落著低頭看書的人。這裡的確是很適合讀書的環境。儘管如此,我翻著已經看過很多遍的書本,同一頁的內容已經重覆看了好幾次了,就是無法進入我的腦袋裡。


我不知在煩躁什麼,一顆心就是靜不下來,索性把書本一闔,趴在桌上盯著眼前歪斜的世界。


「呼」輕吐出一口氣。


這樣跟我在家時有何分別啊!!?.


一樣的沒效率!!一樣的浪費時間!!


虧我還特地到圖書館,真是白跑一趟了。


就這樣發著呆持續了好一會兒,我才緩慢地抬起頭,突然感受到熟悉又陌生的奇怪感覺,猛然一回頭,正好讓我補捉到在不遠處的書櫃後方,有一道閃避不及的人影就呆站在那。


對方似乎一開始有被我嚇到退了一小步,卻還是往我這邊走來。


「呃


這傢伙...不會就是蘋果說的那個人吧?


「我


對,因為是高三時才同班的,所以沒什麼印象。


「嗯….


對方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要先走了。」呃我還是先離開好了,雖然很對不起他,但我想當做自始至終都不知道他的心意。


「等一下!!」他急忙拉住我。


「痛!!


「啊!!對不起,我」他隨即放開手。「我


這可怎麼辦?我最不會應付這種事了,想就這樣一走了之,但又不忍心做的太過無情


「吳瑀歆,我」他看來掙扎極了。


「有什麼話去外面再說好嗎?」深怕他就這樣不看場合吐露出什麼驚人的話語,我趕忙提議。


「啊?對,也好。」


從圖書館走出去還有一段路,我便開始沉思自己到底該如何應對比較好。又不是學長那時侯的狀況,且若是別班還好偏偏又是同班才麻煩,如果不處理好真怕往後我的日子難過。


「小瑀!


一聲叫喚讓我彷若聽到天籟。


!!~前方站在樓梯口的是誰啊?呵呵我笑顏逐開,不禁朝向站立在那的小宇飛奔而去。


「小宇!你怎麼在這?


「我來接妳。」他的視線越過我看向後方,我奇怪的轉頭。啊!!我竟忘了還有一個人!!


那名男生皺著眉頭,雙眼很明顯帶有敵意地死盯著小宇!!


 


唉呀!現在是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