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很多女性應該都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吧~


今天竟又故態復萌的發作了...而且是在公司...


中午正在吃午餐時根本一點預兆也沒有...結果才吃沒幾口就覺得不對勁了...


悶悶地...痛痛地...搞到很沒胃口 ...果然吃不到多少就不想吃了...


一出餐廳...腳軟的就更嚴重了。


「我..我不行了!!!」我扶著牆搖頭。


下腹的攪痛更清晰難忍。


有兩位同事原本是扶著我的手走,但我已寸步難行了,她們索性把我的腳也扛了起來!!!


後來有另一位同事看不下去就自告奮勇地要背我。我的意識已渙散了,任由她們處置。


把我背到休息室讓我躺下休息時,我已冷汗直流,滿身大汗。


她們又是幫我擦汗,拿外套蓋在我身上,還拿枕頭給我躺,讓我吃止痛藥...怕我會吐,旁邊還幫我準備垃圾埇與塑膠袋...真是難為她們了,自己的休息時間還要分心照顧我...


終於,捱了將近1個半小時吧...我才慢慢覺得舒服一點...不過還是小睡休息一下才好恢復體力。


今天,真的很謝謝那些幫助我的同事們!!!也真的是嚇到她們了,不過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在休息室時也驚擾到別的單位的人,躺著看著一堆人圍著我關心注目...唉...


如果今天我又去醫務室的話,將會是我在公司第3次因為同個原因而去。


女孩子真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這種痛好險是久久才一次,若像是有人幾乎每個月都這樣的話...天啊!!!~真是難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