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境也不過如此….


「我不知道你還是個火爆浪子啊!!」甦醒過來的第一句話,我便朝佇立一旁的林宇桓開砲!!


「我…….對不起….」說完,他低頭不語。


「你……!痛痛痛….輕點!小慧。」


此時我還半臥在人家學弟家中的沙發上,小慧正幫我冰敷。鳴~~~雖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臉,但清晰傳來的痛楚與腫脹感,我想我的臉此刻一定已經腫半邊了!!


「巧巧,妳先不要說話,不然牽扯到會更痛!


我瞪大眼,不說話??我還有滿腹火氣待消哩!!這叫我如何發洩??


「巧巧」白痴宇桓開口了。


「嗯?


「我….對不起….打到妳….」他一副內咎的模樣,說完又把頭低了下來。


氣歸氣,他都已經道歉了我能怎樣?打回來嗎??笨蛋也該有個限度嘛!真是的


環顧滿室狼籍,在對角的學弟也受傷的那一個,小公主正照料著,嘴裡似乎也叨唸著什麼讓學弟皺緊了眉頭,三三兩兩的人散佈在四周也幫忙收拾爛攤子,另一位學弟則站在門口送客,並一邊和人道歉陪不是…………再繞回來看看宇桓也慘不忍睹的豬頭臉……


「唉….你先把你那顆猪頭上藥吧!


「巧巧


「上完藥記得幫人家處理善後…..也去跟人家道歉一下…..我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我已經退了很大一步了。


躊躇了一會兒,還是小慧把他拉到一旁上藥才離去。


……好在明天剛好是假日,不然頂著這麼一張臉上課,該作何解釋??


「巧巧。」


「宜馨!


「巧巧,妳還好吧?


「不一點也不好….」我撫著那半邊明顯開始發腫的臉。「不過,宜馨倒是妳,妳怎麼也跟人打起來了??


宜馨摸著因打人而略微發紅的右手關節,似乎有些侷促不安。


「我來幫她解釋吧。」小慧善解人意地說著,手也沒停地繼續幫宇桓擦藥。「那是因為在吧台時有喝了點小酒,剛好又有人來跟她搭訕,是個很討厭的傢伙!!那時我也在場,宜馨已經明顯擺出不悅的表情拒絕了,他還一直來糾纏!!」小慧聳聳肩,帶點興災樂禍的意味。「他被打活該!不值得同情!


「話是這樣沒錯但是,打人還是不對。」宜馨緊張的看了我一眼。「….….算了!打都打了呵呵~噢痛……宜馨,妳揍下去的瞬間….很爽吧??」我對著她眨了下眼睛。


「嗯還不賴。」宜馨終於放下忐忑的心情,對著我笑了出來。


接著我們三人相視而笑…..我不能笑太用力,只有一旁的宇桓依舊苦著一張臉,不敢作聲。


「那我先去幫忙。」


「我好了,我也去!


人家宜馨與小慧都過去幫忙了,我看向默不作聲的宇桓。


「你還不動作??」連這也要我催??


「巧巧,我……」欲言又止。


「嘿,有什麼事下次再說。」我乾脆站起身來,兩手併用的推著他「去,先去跟學弟道歉。」


因為他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態下,我很難推得動,兩人僵持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站到學弟的面前。


兩人視線一相交,眼神中似乎又燃起熊熊火焰!!


「可以單獨談談嗎??


!!


學弟頭一擺,「走!」站起來就往外走去。


喂喂!!


我和小公主想跟過去….「不許跟來!!」兩人背後像有長眼睛般竟同時阻止!!


喂喂喂!!


「霖!!」小公主嬌嗔踏步。


是怎樣??不會想再大打一場吧??……笨蛋宇桓不會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加上我都已經因為他被挨了一拳,還正在氣頭上耶!!


突感一道殺氣射來!!我敏感地一轉頭,正好對上小公主帶怨的雙眸……喲,我是招誰惹誰囉我??


搖搖頭,只覺得頭昏腦脹的……不管了!還有更要緊的事。


正好看到學弟在門口正將門關上。我小跑步過去。


「學弟。」


「嗯??


「那個…..」真是難以啟齒肯定被討厭了吧…..好好的生日派對…..就因為我們參加的緣故,結果面目全非!!


「對不起!」我行了好大的一個禮。「你邀請我們來參加…..結果…….結果…..


「沒關係,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大致已經聽霖說了,他也有錯,妳就別放在心上了!!


「可是….」這原本只是宇桓和學弟的對峙,但卻是宇桓先動手的,因為波及到旁人,最後演變成整場的動亂!!


「如果妳真過意不去,幫我把這裡清潔整理乾淨好嗎??我叔叔明天一大早就會回來了,必須趕在他之前弄好。」他笑吟吟的看著我。


「但是….還給你添了那麼多麻煩…..」別的不說,光他剛才還一一向人道歉…..今天他也是壽星耶!!!


「麻煩嗎??我倒不這麼覺得……呵呵~~偷偷告訴妳好了,今天來的幾乎都是霖的朋友,老實說有些人我也不怎麼喜歡,而且這場派對也是他的主意,該氣惱的是他。」


他這樣說是在安慰我傌??~~~~真是個大好人!!!!


「不會造成你們兄弟之間的不愉快吧??


「還不至於啦!!」他擺了擺手。


「學弟…..」真該叫笨蛋宇桓好好學學人家,別整天只會大呼小叫的。


「啊!我還有一個請求


「嗯??


「往後可以直呼我名字嗎??免得我都不曉得妳是在叫我還是霖了呢??


「喔!呵呵~~對噢!」雖然我目前只認識他..和霖兩位學弟,但總不能老是學弟學弟的叫人吧??成為學姊讓我興奮過頭了….


「學….沈威,你先等我一下」我望向東西所在….!還安好!!便跑去拿了過來「那個….這是我們的心意,還有…. .. 雖然晚了點 而且是在這種狀況下……..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禮物一開始是拿給沈霖沒錯,但是我本來就是要送給沈威的啊!!~~才不管它哩~~


「謝謝!!」他回以我真誠的微笑。


噗通!!


??心跳又不受控制了!!


 


                                                                                       


 


『我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