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終於加入了部落格。


事實上在加入前已經瀏覽了一陣子了...唉~這才發現,現在連國小學生都會用


而我竟直到如今還在磋跎...真是汗顏啊!!~~~~~(> . <)//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加入了這個大家庭、新天地!!!


自己是個從小就愛寫作的人,所以,這裡對我來說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發揮場所


相對於日復一日的工作,在這裡,我才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


希望各位看過我的創作後,儘管批評、指教


當然啦~還是要有適當的鼓勵~~有各位的支持


才是我繼續的原動力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