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與妳戀愛,我會讓你享受到難以形容的浪漫風情


也會讓妳了解到一個美好的事實:愛情,也是可以有很多自由的


妳不會失去原來的好友們,因為我不喜歡黏膩的愛情


所以,妳會有足夠的時間與妳的知心好友談天說地


而我,在這段時間裡,也會與我的好友們一同出遊


或許這樣的愛情不是妳想像的,那請妳早點覺悟


因為在我的心中,愛情固然非常重要,但卻不是我的唯一


我們除了情人之外,還會是最知心、最交心的朋友


若我與妳一同計劃未來,真心想與妳組織一個家庭的話


請相信我,我將是妳最理想的丈夫


在我們交往的過程當中,我已經將妳看個夠了


若是我主動求婚,想必妳會是我今生的唯一


若是妳先對我提起,在我搖擺我心中的天秤之後


給妳的答案會是我最肯定的信約


 


我一但轉過身去,不必懇求我會回首


只要全心做我的好友就好


我們分手的理由,若是我提出的


那只有一種言語"妳我不適合"


但我們還會是朋友的,只要妳願意


 


請叫我,最浪漫的情人,最忠實的丈夫


 


以上為轉貼文章~其真實性~~恩恩!!有待商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