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在看韓劇...


「達子的春天」結束後,又迷上了「黃真伊」!!


事實上我還曾被同事笑說是『電視兒童』哩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還好吧...


只是如果剛好看到覺得還不錯的電視劇


就會很準時滴在開演前守在電視前~不論是本土的、日本、韓國....我都不排斥


只是最近剛好看的都是韓國劇罷了~


不過...哈哈哈~~這個月底我也要飛到韓國去開開眼界~~


感受一下韓國的風土民情~


雖然好多人都覺得韓國不好玩


大多是參觀韓劇出現過的一些場景,都說沒什麼興趣...


但~那又如何呢??


老實講我以前也是如此認為的啦


可是現在是覺得去看看別的國家的風景、民俗


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那也不錯啊!!


就看這次去玩回來的感受再回頭說玩後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