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澎澎   

是說,當媽媽的還真的都得事先做好功課

現在市面上一堆產品排排站,琳瑯滿目卻也眼花瞭亂

狸狸剛開始也是啥也不懂啊~~

結果我家老大從出生就用錯產品了...Orz

那時懵懵懂懂的...婆婆買回一罐說是小姐推薦的某牌"嬰兒洗澡酵素"

還大談BB洗完澡後可以用來直接洗BB衣服...

讓她洗了一罐快完了,我才赫然發現...夭壽!!!酵素是會傷害BB稚嫩的皮膚的!!

尤其是乾性過敏體質寶寶!!

((雖然BB時看不出來,但涵涵三歲了皮膚明顯超差的,過敏體質一覽無遺...))

 洗澎澎2

事實上BB尤其是初生兒,根本不會多髒啊!!

一般醫生都會建議清水洗就好了

若心裡有疙瘩,兩三天再用一次沐浴精即可

酵素洗淨力強,根本不適用於初生嬰兒

BB的肌膚比成人還要薄30%,角質細胞間距較大

雖然方便,但沒必要為了方便傷害了BB的皮膚啊~~~

 

現在就介紹給大家狸狸家愛用的沐浴用品吧! ^.<

 

1.施巴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嬰幼兒洗髮乳

 

連續11年蟬連媽媽寶寶雜誌No.1,是台灣最多媽媽選擇推薦的嬰兒沐浴用品

推薦率高達44.2%,品碑保證,最多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及全家使用的品牌。

 

這款施巴真的不錯用~基本上泡泡浴露我就直接給BB洗頭用了XD

在放滿水的嬰兒澡盆裡壓個一至二滴,然後用手稍微攪拌即可

千萬不要在放水過程中就壓入泡泡露喲!!不然經水沖混過泡泡會超級多~~多~~的

這樣反而不好洗澎澎呀((傷腦筋><

((不過如果是小小孩洗澡,倒是可以邊洗邊玩泡泡))

淡淡的香味很討喜,洗後也不一定要再沖水,洗的過程中媽媽們也不必擔心手滑

我都買500ml一瓶可以用很久喲^^

 

然後施巴的嬰幼兒洗髮乳,可以清洗BB頭上的油垢味

這款我倒是用到涵涵兩、三歲了還持續使用

 

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

最近有在做優惠活動:泡泡露500ml*2+洗髮乳150ml*1只要899元

5月還加贈施巴快樂動物戲水筒~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嘿~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mix.php?p_id=25

 

2.台塑生醫

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嬰幼兒洗髮精

  

畢竟施巴若沒特價時,在價格上不是挺漂亮的:P

所以大概涵涵一歲半後我就換較平價的台塑嬰兒系列來使用

((接著晴晴的出生所以施巴就偶爾讓涵涵搭配著使用了))

就像很多人說的...老小孩,老屁股了咩~沒必要用那麼好的了啦((噗

台塑生醫的許多產品都是狸狸的愛用品耶!!

其中就包含了它的嬰兒沐浴精及洗髮精,一開始是當初公司同事介紹的

當時還團購哩...還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哈哈~

聽說它還是長庚育嬰室御用的產品!!??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XDD

 

它的沐浴精也可以從頭洗到腳,當泡泡浴馬诶賽喲

泡澡後也不用沖洗,但若是用沖澡的方式就要啦((廢話

http://www.drsformula.com.tw/drsformula/Cc1p01.do?$dc$_btn_0=list&$dc$_kd_0=5

 

3.嬌生

 

老牌子了,誰沒用過呢??

 

嬌生是我近期開始給小人們用的產品,原本就有用過它們的嬰兒油

然後沐浴精倒是無意間使用了『嬌生嬰兒沐浴精』後感覺不錯

接著就買了最近升級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使用

也是可以用成泡泡浴來洗澡喲~~

 

官網: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

嬌生與屈臣氏有優惠活動喲

慶祝屈臣氏購物網站開站,網路限定的獨家好康

http://www.watsons.com.tw/%E5%85%A8%E9%83%A8%E5%95%86%E5%93%81/%E5%AA%BD%E5%92%AA%E5%AF%B6%E8%B2%9D/%E5%AC%8C%E7%94%9F%E5%AC%B0%E5%85%92/c/100815

 

4.嬰幼兒用肥皂

老實說....這是當初生產後一堆親戚好友送禮時的禮品之一....((心虛

放著不用倒也可惜,就在把沐浴精存貨都用光時

我想,還是拿來用用好了,大人小孩都適合,多好啊!!

基本上我覺得肥皂洗來比沐浴精好沖洗,雖然沒有沐浴精的咕溜感

((或許可以夏天用肥皂,秋冬用沐浴乳))

但我個人也有拿來使用啦,用完真的比較不會長痘痘((!!!!

只是沒用時還是要放在乾燥的地方,比較乾淨衛生又不會潮濕軟化掉

 

以上。

用了這幾款產品,我個人覺得嬰幼童的沐浴用品味道都好~好聞喲~

清香溫和的柔軟香氣,連我都想一同使用了說

雖然用成泡泡浴皆不用再沖水,但看個人啦~有時龜毛點想想還是沖水好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jiang0915 的頭像
joycejiang0915

狸狸的奇幻世界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