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媽咪親子生活館♥♥

 

對於北部的媽咪們應該都不陌生吧!!!

是說偶然從網路上得知桃園即將開店的消息~

狸狸我一時還挺興奮底哩咧~~哈哈~~

想當初...前年吧...還特地跑到竹北去挑選安全座椅的說.......

終於,俏媽咪在桃園展店了!!!!!!!((但對於狸狸來說有點兒晚了啦=="))

 

9/10試賣當天,老公一下班還沒到家我就拉著他直接殺去逛囉!!~~YA!!~~

總共有三層樓,很好逛,什麼都有~品項極多,有些地方也看得出仍在裝潢中....

 

1樓以孕媽咪及嬰幼兒生活用品居多

還有兩間更衣室,很貼心吧

  

 

2樓則是各種玩具類及推車、安全座椅、各種寢具等等

 

它的品牌眾多,選擇自然也多囉~一字排開真壯觀~

 

 

哈哈...剛好大小姐急著想上廁所,狸狸我看到那小馬桶整個哈哈大笑~

坐上去剛剛好耶!!!!還備有尿布台、幼兒洗手檯,整個大心

 

3樓則是以大型玩具、地墊等為主

可以看出還沒裝潢好的地方,而三樓則是男廁((我就沒進去啦....>////<))

 

 

然後我們終於回到一樓來結帳了,而櫃台一旁則有小禮物

俏媽咪公告寫著:持孕期媽媽手冊0-3歲寶寶手冊蓋章,

每月可免費兌換小禮物一份。(小禮物將不定期更新),兌換完畢請洽櫃台服務人員。

((可惜我這天竟然忘記帶@@))

 

當天開幕可惜的是沒有啥優惠活動,而且我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光臨呢!

噗,結果小貓兩三隻....是因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訊息嗎??還是非假日??

((相對於竹北店的門庭若市真的人潮少很多耶))

 

噹啷!!~我的戰利品(?)....基本上受惠的是那兩只小人....

有一個ZEBRA不繡鋼碗被性急的小人拆封拿走了....

((回來剛好是晚餐時間咩...))

 

狸狸覺得俏媽咪價格上並沒有比較優惠,或許在大型物件上((如:安全座椅))的價格較實惠

但它品項種類繁多,有台製、韓國、日本也有歐美等等的各種知名品牌產品

相對選擇性也高,也不失為一個購物的好去處啦^^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omami/timeline

 

arrow
arrow

    joycejiang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